国家安全局士气

这个华盛顿邮报报告国家安全局的士气太差,导致人才严重短缺。11月纽约时报文章说了很多同样的话。

文章指出了许多因素:近期重组,请低工资,以及各种各样的泄漏。有一段时间,我一直在说影子经纪人的泄密对国家安全局的损害要比爱德华·斯诺登严重得多,无论是士气还是经营能力。我认为他们需要十年的大部分时间才能康复。

发表于1月9日,2018年上午5:58•112条评论

评论

1月9日,2018年上午6:30

我为国家安全局的人感到难过,为了保卫国家,他们受到了很多坏消息。

是的,国家安全局作为一个组织做出了可疑的决定,但我们需要他们的服务,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杰克1月9日,2018年7:06 AM

低工资是个大问题。国家安全局是一个典型的政府组织,工资标准是一般标准,资历是人们取得进步的方式——没有任何理由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努力工作。这是典型的政府,面向有职业意识的终身雇员——这是过去几十年的就业模式。米德堡的GS-11每年可赚6.2万美元。谁想工作一半或更少?GS-15型,第10步支付155500美元,再说一次,要达到这个水平,工资很低。

奥雷奥卢瓦Babarinsa1月9日,2018年7:45 AM

这个问题的一个有点滑稽的方面是废奴主义联邦毒品政策与技术人员普遍的物质自由主义之间的不匹配(来源:https://motherboard.vice.com/en_-us/article/d737mx/the FBI cant find hacker that don smoke pot).我想知道随着国家对大麻在禁毒计划中的地位的改变,这个问题会消失多少。

上面说,更严重的是,在吸引新的程序员方面,联邦政府在很多方面都是游戏行业的一个糟糕版本。联邦调查局可以提供更多的工作保障(虽然可能不会比任何一个有能力的程序员在私营行业中提供更多),但也可以提供更差的工作条件和大幅降低的福利待遇。再加上对中值工程师来说不太理想的工作地点(我个人会接管SF,但这是一种罕见的观点,劳动力市场也出现了短缺。我个人劝阻那些对游戏或政府工作感兴趣的人,不要因为职业和个人生活的纯粹成本而选择主流行业。

皮特1月9日,2018年7:51 AM

我想低工资是国家安全局大部分(可能大部分)实际工作实际上是由私人承包商完成的原因,他们显然缺乏政府机构的地位和威望,进一步降低士气,增加泄漏风险。

这不是美国特有的问题,我住在欧洲,以前我拒绝了政府的工作邀请,低工资和我对他们的不信任是我的主要原因。

帕克先生1月9日,2018年8:00 AM

@杰克

是的,高薪和增加福利当然是激励。看看科技产业是如何竞争人才的。或许国家安全局应该在谷歌校园开一个办公室?天知道,他们有这方面的预算。

鲍勃1月9日,2018年8:01 AM

@本@布鲁斯

我也同意,我不能,我真的不明白你怎么能布鲁斯。在我看来,你不能把蛋糕吃了。罪犯是我们的敌人,对,也压制了政府实体。不是为了选择小邪恶,它是关于平衡权力,以免以较小(或较大)的邪恶而告终。如果我们需要一个不那么强大的,较弱,国家安全局…我们能先得到我们需要的国家安全局吗?至少,把它变成我们的敌人?不攻击它,让它变弱?这意味着我们不需要国家安全局,我们需要一个国家安全局的替代品,是否同名。

皮特1月9日,2018年8:04 AM

我个人的道德问题违反了美国宪法,正如我所解释的,不管政府律师怎么说,法律就是法律。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8:09 AM

“当你什么都得不到的时候,努力工作是没有理由的。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这种态度可能不会让你在国家安全局接受采访。

你对政府服务资历的轻视是对大多数领域的忽视。

边缘1月9日,2018上午8:14

虽然我很欣赏这个组织的重要性,没有多少薪水能让我在国家安全局工作。我不想被安排在一个很有可能我会发现的位置,或者被要求去做,我会觉得道德上的问题。对,这可能发生在其他公司,但其他公司不能/不能像国家安全局那样粉碎告密者的生活和家庭。没有任何一家公司能像美国那样对其员工进行同样程度的审查。在任何一家公司里,道德问题都不是这样的:我们是在背叛我们的国家,背叛一亿人的信任吗?
太重了。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上午8:19

@边缘

“但其他公司不能/不能像国家安全局那样粉碎告密者的生活和家庭。”

这是因为绝密>保密协议。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进步。

以重罪宣誓,通常是最高法院法官,这不是小事。

你低估了企业的意志,也要打击告密者。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上午8:24

“在任何其他公司里,道德问题都不是这样的:我们是在背叛我们的国家,背叛一亿人民的信任吗?”

我想你是对的,大石油,大型制药公司,大烟草,大型医学扫描,大化学品……

他们没有辩论。他们只是强奸和掠夺,然后拿到钱,任何必要的手段。

与一般的大型跨国公司相比,NSA实际上受到了法律的约束。

奇怪的是,人们认为他们这样做是出于私利或是出于某种不正当的目的。
这更多的是格罗弗·诺奎斯特的诡辩,而不是现实。

0LAF1月9日,2018上午8:27

英国与政府相似,政府试图以某种方式吸引薪酬低下的顶级人才。

谷歌,微软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正在提供高额薪水,分享选择权和在加利福尼亚这样的好地方工作的机会。

英国政府提供10%的工资和机会,让人们无法负担住切尔滕纳姆这样的地方。

公共部门的黄金福利曾经弥补了较低的工资,但现在却被政府的削减所侵蚀。我想大多数国家都是一样的。

我认识的那些资历丰富、经验丰富的人,只是为了灵活性或是为了完成养老金而留在公共部门。

我知道,一旦我不再需要这种灵活性,我就会去寻找更多的钱。

不可能的愚蠢1月9日,2018上午8:29

我认为主要看最近发生的事件是短视的,因为在任何地方都有很大的士气问题。发生的任何新的事情通常都只是折断骆驼背的稻草;你真的要回去长的是时候看看什么时候事情开始变坏和/或最大的原因是什么了。

对于国家安全局来说,它可能会回到至少9月11日。情报人员错过了它能够已经纠正,但就像大多数后爱国者法案一样,我们有更多的安全剧院,最多,而不是真正的“保卫国家”解决。最坏的情况是,他们被证明对美国公民的安全充满敌意。泄露这些程序不是原因士气问题,它是一个结果那些计划所影响的士气问题。我们“需要他们的服务”的想法仅适用于谁为国家安全局工作(或工作),有兴趣做正确的事。

国家安全局的问题与许多管理不善的组织所面临的问题是一样的:如果好人走出家门(或者根本不想走进家门)。你需要有人开始踢坏的那些让你的工作场所中毒的人。如果你想让有品质的人留下,解雇那些让他们想离开的人。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上午8:56

“它可能至少可以追溯到9/11。它所代表的情报失误可能已经得到纠正。

请允许我更正您的记录。

国家安全局给了乔治W。布什至少提前10次就9/11阴谋提出个人警告。
一个在他的克劳福德农场清理刷子,他让特工“回家,你把屁股遮住了。”

9/11“小姐”当然不是国家安全局。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管理员会把人们送到其他地方,就像切尼和诺拉的拖延有关系一样,在许多人中,其他许多不一致之处。

还有人可能会问谁从9/11中受益。2001年,UBL在视频中提出了这个问题。

后来发现中央情报局故意曲解了这一点——还有其他许多事情。

http://www.nytimes.com/1984/11/04/world/reagan-now-says-manuel-was-mistrassed.html

https://www.sott.net/article/273194-black-provision-probable-mistranslation-by-former-cia-agent-of-iranian-military-commanders-speech-sees-phony-threats-against-america-栽植-in-press

http://www.nbc news.com/id/21530470/ns/nbc_nightly_news_with_brian_williams/t/was-bin-ladens-last-video-faked/

http://www.whatreallyhappened.com/wrharticles/osamatape.html


尽管美国政府希望他们的努力失败,但国家安全局还是做了他们的工作。
国家安全局是一个工具。它执行了。它是故意忽视的。

这就是911事件的真相。乔治·布什给了比比无尽的战争,比比给了美国战争所需的受害者“美国的利益”在国外。

有些人认为这是无法想象的,我说这句话真是个漏洞,但是,如果你看看美国在关键的闪点上欺骗英特尔的历史,在这些闪点上,他们想发动战争,但却被合法性所约束,(珍珠港,唐金,韩国,伊拉克,更重要的是,合法性是诚实的,道德,以及公众的意愿。

鲍勃1月9日,2018年上午9:06

@不可能的愚蠢

“如果好人走出家门(或者根本不想进去)(…)解雇那些让他们想离开的人。”我说得再好不过了。然而,这说明了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指出的问题。解雇这么多人意味着有效地摧毁国家安全局并重新开始。更重要的是,如果我们只是解雇坏人,更多的坏人会被雇佣,我们需要的是组织形式的根本改变。所以我们不需要国家安全局,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选择。我们不需要他们的服务,我们需要一个替代他们服务的方案。

朱利安·斯特朗1月9日,2018年上午9:06

如果这是真的,国家安全局不知道核泄漏(这就是消息来源所说的),那对士气也一定不好。他们只需提前几个月进行公开调查,每个人都已经在关注缓存攻击,但我们只是在缓存和预测器上戳黑箱。国家安全局不应该已经对流行CPU的缓存和预测器进行了逆向工程,如果不是作为政府CPU采购合同的一个条件直接获得计划?

同样的情况也会导致心血。联邦政府依赖于OpenSSL,就像英特尔的微架构细节一样。难道他们没有一些秘密的工具,可以根据攻击者控制的数据遍历所有的代码分支吗?找到“有趣的”行为?

不过,我对国家安全局并不感到太遗憾。事实上,我希望他们对斯诺登泄密事件的全光反应能把人们赶走。他们的防御工作太重要了,不能信任现在所知的流氓机构。政府应该资助大学/私人研究人员在公共场合进行研究。

杰拉德·范沃伦1月9日,2018年上午9:11

太糟糕了,所有这些国家安全局的人都得闭嘴,或者去别的地方。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上午9:15

国家安全局不存在为了提高最终用户的安全性而抓住0天的机会。我敢肯定,就国家安全问题,国内有一场非常健康的辩论。

如果十年来他们所知道的事情最终被公众发现并成为安全隐患,他们就不会公开承认。他们所要做的就是用它悄悄地删除他们程序的任何历史记录,然后切换到他们可以使用的其他途径。

承认他们知道自己会被钉死。

彼得·彼得1月9日,2018年上午9:28

记得!监视不是问题;问题是群众监控。如果理解的话,复苏可能需要不到十年的时间。

弗雷德1月9日,2018年上午9:29

作为一个积极的国家,世界各地的士气都有所下降。谁对NFL的牛市感到兴奋?或者,当孩子们没有找到路的时候,他们会很兴奋地把孩子送到大学。当被暗杀者试图保护我们的安全时,全国警察部门的士气是怎样的?

为什么会有人震惊,因为一个间谍组织的激进分子泄密会降低道德(如果你甚至相信这个故事)

如果任何政党想要宣称“道德高地”从信息战开始,尝试宽恕。

塔塔1月9日,2018年上午10:00

我很好奇Journos是如何获得最初的灵感,并决定值得写一个关于…

国家安全局的士气与其他联邦机构和机构,如……

-环境保护局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能源部
-DHH公司
-国税局
-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国家科学基金会
-核动力源
-……是吗?

其中许多机构对“国家”的福祉负有更直接的责任。而不是国家安全局。最近有报道称,700名科学家已经被排除在环保局之外。

有人可能会合法地提出关于每年向该机构注入50+g美元的资金所获得的价值的问题,当它的“产品”不能广泛传播,它的终极升华注定要给一个不识字,智力发展似乎与1960年美国军事学院的水平挂钩的人……

1981年,阿尔巴尼亚作家Isma_l Kadar_偷偷地梦想之宫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过去的审查制度。(卡达尔不可能合理地知道谜题宫殿昵称)。

这个阴谋发生在奥斯曼帝国时期的地拉那。一个机构从他统治下最偏远的地区收集和分析苏丹的每一个梦想,不管语言如何,希望其中一个能证明对王朝的保存至关重要。最后,人们觉得这项事业既虚荣又险恶。

如果我眯着眼睛看着米德堡停车场,我可以看到地拉那市中心。

然后,作为美国公务员,我也会担心最近税单的影响,不知道我做了什么才值得受到即将到来的集体惩罚。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上午10:02

@弗雷德

“谁对NFL的牛市感到兴奋?”-等等,你把它和这个相提并论?

“或者,当孩子们没有找到路的时候,谁会兴奋地把他们送到大学去烧掉?”-什么?

你为什么把不相关的问题搞混了?这没有明确的目的,只是模糊的目的。

抗议是全体公民的一项不可分割的权利,是我们民主理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些人已经对国家安全局的制度提出了抗议,以促进对未知事物的公开辩论。

你的论点是,如果你看到/听到没有邪恶,没有邪恶?还是应该忽略它?

抗议是爱国的——它的存在有一个不能被永远忽视的原因。
如果别人不同意你的意见会损害你的士气?更深入地思考这些问题。

这是你的职责,不压制异议或试图取缔抗议活动的。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上午10:07

我认为,压倒灵魂的斗志杀手是特朗普管理层故意将人置于行政机构的位置上的方式,他们是这些机构的终身敌人。

环境保护局的工作是保护环境不受损害,对于现在由菲亚特管理政府的富有企业高管来说,这不是橡皮图章钻探/采矿。

他所有的约会基本上都一样,试图“淹没政府”为了政治利益。
政府的意图是把政府和那些可以绕过它的人叠加在一起。

谁愿意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一份为政治而故意失败的工作呢?

乔恩不知道1月9日,2018年上午10:15

很多人必须为公司工作,组织,政府真的不愿意。不幸的是,他们需要钱来生活。所以他们有一个选择:

在你能买到的地方工作

挨饿

我很难过成千上万的工人被困在像ATT这样的超级军团工作,康卡斯特,苹果,英特尔,微软和所有其他公司都喜欢他们。他们对此几乎没有或没有选择。

对于那些自愿选择在一个对整个地球有害的领域工作的人,我并不觉得很糟糕。他们为生活所做的任何事都没有真正的好处。“我们”可以说他们“做得好”但事实上他们没有。他们甚至不必改变旧的谷歌模式:不要对当前的形式作恶:作恶。你必须做很多自我妄想的迷惑来假装你不是邪恶的。

那些已经弄清楚了的人-左。那些仍在努力治疗失明或肠道坚韧的人-留下来。

而这些组织却“质量低下”劳动力,这正是这份工作所要求的:没有道德基础,不允许思考。有很多人愿意为这两个版本注册。

一个可能是那种把旗子包起来但归根结底,一切都归结为:

欢迎来到执法的“黑暗面”:秘密证据,非法搜查,还有可疑的交通站点

ht tps://intintercept.com/2018/01/09/dark-side-fbi-dea-illegal-searchs-secret-evidence/(网址为防止自动运行

他们可能从认为自己是为光明的一面工作开始,但最终他们是在黑暗中。

奥利弗1月9日,2018年上午10:20

世界跆拳道联盟?是吗?他们感觉不好?!?!?你看!
弗里肯拉迪达亚!
我希望他们对宪法和美国人民的暴行感到更糟。
我希望他们都渴望人才,整个企业都被消灭。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上午10:25

“在你能得到的地方工作

挨饿”

我会质疑这是否是NSA运营商级别的任何人的主要关注点。

传统的管道是军事的,所以他们的教育大部分已经支付了。
随着有经验的人退休,入伍率/佣金率也在下降。

私营部门有牢不可破的学生贷款协议。太大了。

必要的话,让民用承包商达到这个水平,就会打开一个全新的蠕虫罐头。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上午10:43

“监控不是问题;问题是大规模监视”

对国家安全局收集所有的东西感到不安就是错失了重点。

如果不评估数据集的100%,如何提供100%的安全性?你没有。

如果国家安全局把所有东西都收集起来并保密,只有把恐怖主义的证据带出去才能保证人们的安全我想人们会说这个系统是按设计工作的,你不是吗?如果没有大规模的DragNet+过滤,他们就无法完成这项工作。

你应该期望他们收集每一个可能的信号——这是他们永远的宪章。
过滤方法是关键。访问是关键。分享是关键。监督是关键。

不管他们因为特许限制对美国人进行“间谍活动”而不收集什么,其他5只眼的成员很乐意规避和提供任何东西。这在个人电脑之前就已经发生了。

还有什么选择?寻求替代国家安全局的人首先需要提供一个可行的选择。

弗雷德1月9日,2018上午11:08

@嗯
对。。博客的主题是
“……华盛顿邮报报道说,国家安全局的士气低落导致了人才短缺……”

这篇文章(如果你读过)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黑客和泄密者是否已经过时了?…”

我们知道,情报机构泄露的很多信息都是活动家,比如现实利·温纳。

这就是我所评论的……

文章和博客不是你的9/11妄想症,毕比没完没了的战争阴谋论。

你可能需要把你那顶锡箔帽的大小放出来。

“抗议是爱国的……”焚烧伯克利没有什么爱国的,因为你害怕听到另一种观点。

克莱夫·罗宾逊1月9日,2018上午11:14

@本,布鲁斯,

是的,国家安全局作为一个组织做出了可疑的决定,但我们需要他们的服务,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我认为对国家安全局和全球通讯总部的反对与今天的情况类似。事实上,我觉得他们在很大程度上要为我们所处的困境负责,除非他们经历了重大变化,否则情况会越来越糟。

此外,NSA选择放弃“网络攻击”,在短期内获得的收益非常有限。路线。因此,美国和西方经济的主要组成部分,它需要有竞争力,或多或少是缺乏防御和开放的无谓攻击,建立了许多人造市场。简而言之,信息和通信技术安全是一个笑话,因此,经济失去了研发的间谍活动,并有效地从与之抗争的外部实体获得内幕交易。损失很容易超过国家安全局的预算,所以美国经济会受到两倍的打击,否则。

如果当国家安全局停止在犹他州的布拉夫代尔或其他地方建立时间机器,同样地,不要试图审慎地削弱标准和协议,实际上要采取一些积极的措施,使信息和通信技术安全达到合理的水平,那么我可能会对追求他们养老金的级别和文件表示些许同情。

但他们不会停止做弊大于利的事,那些在那里领取养老金的人一定知道这一点,因此,爱国者不一定只是时间服务器。

国家安全局之所以有这种权力,唯一的原因是撒谎和欺骗,这可能也包括直接或间接的各种形式的胁迫。他们没有有效的监督,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你真的觉得美国最好的服务机构是这样的伤害吗?

也许其他人对国家安全局和美国集成电路有不同的看法,但你必须问他们为什么有人才招聘问题,员工也要离开,里面可能有一条信息……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上午11:35


“.黑客和泄密者是否使保密制度过时了?…”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他们使保密变得更加困难。

“情报机构泄漏的很多信息都是积极分子,比如R L winner。”

-考虑到她总共泄露了1份文件,这是个坏例子。除了斯诺登/曼宁,还有谁在泄露绝密文件?哪一个是几年前的?

“你可能需要把你的锡箔帽放出来。”

-当我提到英特尔管理引擎时,人们也这么说,以及其他主题。
你不会停止我提出一系列问题的观点,用修辞的方式侮辱我。


“这篇文章和博客不是你的911妄想症,毕比没完没了的战争阴谋论。”

-其中,如果你能看书,只是我在这里写的一小部分,和相关的。

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以各种方式质疑911事件。
我只是一个。如果你想让他们都丢脸,你有自己的工作“弗雷德”

“烧掉伯克利没有什么爱国的,因为你害怕听到另一种观点。”

-那是一条红鲱鱼,弗雷德。如果你想强化自己的主题,就要努力坚持自己的主题。

作记号1月9日,2018上午11:40

我从一个国家安全局的消息人士那里得到的,我完全相信他们都“真的”不开心。我的线人从12年起就一直在那里,正在考虑其他工作,他们做了很多我不该说的事,做得不好。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上午11:40

@克莱夫

我同意需要做出改变-永远。任何园丁都会欣赏,任何经理。

“我认为对国家安全局和GCHQ的反对和现在的情况类似。事实上,我觉得他们在很大程度上要为我们所处的困境负责。

你提出了一个假设,那些组织不像现在这样存在。
结果会是什么,尽管如此?你不去探索它。

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恐怖主义,或者我们可以有其他不被看到的东西被压制。

我想到你的顾虑,削弱加密标准是最令人担忧的。
你同意克莱夫的观点吗?

“但他们不会停止弊大于利”

-但是你还没有证明它们弊大于利,也不是“能”你,正确的?
“好的”它们确实是秘密。伤害是半秘密的。这是对遮荫树的估计。

你最想看到的变化是什么?克莱夫?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上午11:43

“事实上,我觉得他们在很大程度上要为我们所处的困境负责。”

你完全忽视了国会的监督,我可以补充一下吗?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上午11:54

还有一个问题——如果GCHQ/NSA是世界IC的坏消息熊呢?

如果他们没有预算,总是在事后发现问题怎么办?

如果他们甚至没有试图窃听可能是恐怖分子的人呢?

如果他们允许民选官员和外国特工之间的秘密通信呢?

如果俄罗斯/中国/韩国/等国在我们的基础设施上有后门,而我们什么都没有呢?

任何长度的探索,看看为什么这些是必要的“一些”的邪恶水平。

(这并不是说必要的邪恶不会变成无法容忍的邪恶。)

弗雷德1月9日,2018年12:11 PM

@嗯

“…有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以各种方式质疑911事件。我只是其中之一…”

社会证明是社会工程的薄弱环节。
有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那个问题肯尼迪枪击案
有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关于登月的问题。
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吸毒成瘾。

那又怎么样?

如果你是共和党人,下一次,试着制造恐惧,也就是杏仁核劫持。

或者如果你是民主党人,你可以试着互惠互利,给我免费的学费。


如果胜利者对活动家泄密者来说不够好,科米在国会作证说他泄露了情报以取得结果,他怎么办?

弗雷德里克1月9日,2018年12:18下午

这并不奇怪,国家安全局是坏人,他们是国内恐怖分子,根据基督教布什政权的命令,作为美国爱国者法案叛国罪的一部分,监视美国公民。

国家安全局是坏人,他们是我们国家面临的第一个网络威胁。他们是怪物。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12:20 PM

有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问题是肯尼迪枪击案”

国会对“先知先觉”进行了10多次调查珍珠港,结果不同。

9/11委员会没有回答很多问题,因此被全世界作为掩盖事实而拒绝。

https://en.wikipedia.org/wiki/五角大楼

康迪·赖斯说她对调查小组做了什么是有原因的。

“恐怖分子与我们交战,但我们还没有和他们开战。20多年来,恐怖分子的威胁聚集在一起,美国在两党的几个政府中的反应都是不够的。历史上,民主社会对日益严重的威胁反应迟缓,倾向于等待面对威胁,直到它们太危险而不能忽视,或者等到为时已晚。

尽管1915年卢西塔尼亚号沉没,德国继续骚扰美国船只,美国直到两年后才进入第一次世界大战。尽管纳粹德国在20世纪30年代中期一再违反《凡尔赛条约》及其一系列挑衅行为,西方民主国家直到1939年才采取行动。

美国在珍珠港的威胁变得十分明显之前,日本政府没有采取行动应对来自日本帝国日益增长的威胁。而且,可悲的是,对于9月11日之前所说的所有战争语言,这个国家根本没有战争基础。

从那时起,美国一直处于战争状态。在布什总统的领导下,我们将继续作战,直到恐怖分子对我们国家的威胁结束。世界已经发生了如此之大的变化,以至于很难记起那天之前我们的生活是怎样的。但我想描述一下在9月11日之前,美国政府为打击恐怖主义所采取的行动,2001年。”


恐怖分子与我们交战,但我们没有和他们打仗。

中央情报局有一个改变的计划,每一次。

对不起,你埋头而不是负担,弗雷德,但我的政治以失去无辜生命而告终。

当然不是关于R和D。它是关于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可证明的,并且故意掩盖。

但你认为科美比特朗普更像是个泄密者,这真是太可笑了,这位已知的叛徒专门向俄罗斯泄露了以色列提供给我们的情报,内容是一个涉及机场扫描仪被盗的炸弹阴谋,该计划被烧毁,危及了美国的情报关系。

科米的错误是在选举前的一份声明中提到克林顿的电子邮件,并没有向哥伦比亚大学的律师朋友透露特朗普总统,基本上是在调查叛国罪,试图阻止联邦调查他的非法行为。事实上,那不是机密。

停止看福克斯新闻,默认情况下变得更聪明,弗雷德。信息就在外面,不是你看的地方。

弗雷德里克1月9日,2018年12:21 PM

“……他们在保卫自己的国家时受到了很多坏消息。”

他们不“保卫国家”他们是国内的恐怖分子,他们掌握和储存美国人所进行的每一次交流,没有搜查令,没有传票,没有任何法庭命令,他们是坏人,他们是叛徒,每一个嘘!太棒了!其中一个。

他们知道自己是坏人,这就是为什么粪堆在哀悼他们作为“捍卫者”失去的地位。在这个国家,他们知道他们不是,他们知道自己是右翼反美叛徒。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12:22 PM

“国安局是坏人,他们是我们国家面临的第一个网络威胁。他们是怪物。”

龙,真正地。我听说它们有角。

克莱夫·罗宾逊1月9日,2018年12:32下午

@嗯,

你完全忽视了国会的监督,我可以补充一下吗?

你错过了吗?

    他们没有有效的监督,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至于危害,我最关心的是世界上非常过时的观点,有点像20世纪70年代以前。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国家安全局有两个利益冲突。首先是确保美国的通讯安全。第二个破坏所有其他国家的通讯,不管他们是朋友还是敌人。所以防守和进攻都是如此。

国家安全局对国防的看法非常有限,如此之多,它一再伤害不仅是美国公民,美国经济,美国政府,美国军方,甚至是国家安全局本身。在防守方面真的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然而,国家安全局采取了非常强硬的进攻立场,所以他们积极地确保不可能进行防御,除非你有一定的知识和技能,他们一再试图确保正在建设美国经济的美国公民不被听到。他们积极阻止研究人员,使专利成为秘密,使安全技术超出了除少数人之外的所有人的能力。还有他们对标准机构的精妙之处,我已经看过很多次了,在NIST意识到他们被操纵很久以前,我在这里和其他地方也看到过。我已经明确指出,在实现中,将AES竞争固定为编码侧通道。前面已经提到了clipper芯片所发生的事情以及加密算法的外部脆弱性。我们最终也证实了威廉弗里德曼和密码公司的鲍里斯哈格林之间的关系,这破坏了更多国家的安全。

国家安全局的心态是这样的:把所有的事情都装进后门,以至于他们忘记了两件事,

1个,没有长期的贵族。
2个,支付工资的经济体已经改变了沟通的前沿和中心。

这两点的结果是中国和其他许多国家。俄罗斯对美国总统操纵的拖延,归根结底是国家安全局唯一的攻击观点。

国家安全局需要考虑的是,现在的防守大大超过了他们的进攻借口。也就是说,他们正在积极地伤害美国,以保持有限的使用攻击能力,而其他人则通过信息窃取而盲目地抢劫美国,因为国家安全局没有照顾他们的另一半商业防御……

我很高兴地承认有一个平衡,但国安局已经过了终点站,似乎无法恢复甚至想尝试。

在医学上,当你发现一种癌症时,你要么把它切除,要么毒死它,要么在它杀死病人之前两者兼而有之。国家安全局目前是一个癌症,它不仅扼杀了美国经济,这也是第一世界的经济。

我不知道你多大了,但我从柏林墙开始经历了冷战。冷战的结束应该给所有人带来和平红利。但这不符合美国麦克的利益,IC和SIGINT实体。正如你所指出的,他们都在疯狂地成长,创造了或是打乱了战争。这意味着,尽管美国的大多数人已经穷了很多,而精选的手工艺品却因为这些人造战争和制造它们的销售以及IC和SIGINT实体而变得非常富有。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一些国家安全局的老年人已经离开了,他们要求每月一百万美元的服务。当它是公然的,有一个非常多的旋转门巢羽毛正在进行在国家安全局的顶部。而这一点会使许多员工士气低落,因为他们知道老板完全腐败,而不仅仅是不诚实,或是乘风破浪……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12:37下午

@乔希

阅读你自己的链接。奥巴马的EO只改变了其他机构获得原始数据的情况,除了国家安全局通常会向其他机构提供的修订摘要之外,以改善协调。他们以前有机会,只是不涉及他们需要在协调的跨局调查中采取行动的细节。

奥巴马的行动是有问题的,因为可能并行建设,不是因为收集了更多关于美国人的数据,而是更容易与执法部门共享。我也能看到它的两面,我不是在为奥巴马辩护,但区别是关键。

星风是一个巨大的和无与伦比的收集能力的扩展,从来没有得到全面审查的授权,但其方面仍然是今天的结果。

用党派主义的方法来评估这个问题,每一个波图都建立在最后一个波图的基础上。
在缺乏国会监督的情况下,项目自行进行和发展。

两侧是罪魁祸首,但首先要意识到这里只有一个真正的一面。
两党制是不负责任的。他们以前叫它“好警察,坏警察”
一个玩弄另一个-你的朋友也不是。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12:39 PM

@克莱夫

“你错过了吗?他们没有有效的监督,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对,我错过了。我觉得这是一个低调的观点-为什么我错过了。

弗雷德1月9日,2018年12:41 PM

@嗯

“采取党派主义的方法来评估这一点的问题,每一个波图都建立在最后一个波图的基础上。在缺乏国会监督的情况下,项目自行进行和发展。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真的!我们真的同意什么吗?毕竟还是有希望的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12:48下午

@弗雷德

我相信我们对目前尚未列举的大多数事情都是一致的。

我没有提到9/11的政治党派目的,这当然不是我的观点。

人们死的原因是事后撒了谎。这让我很困扰。

这让我想知道这样的事情何时会再次发生,用于类似目的。

现在与NK的那场战争,例如,在XYZ环境下可能真的很匆忙。

说,如果一艘船沉没了。或者在马多克斯号上,从来没有攻击过。

或者像自由号,被“盟友”攻击尽管证据确凿,但却永远否认。

https://en.wikipedia.org/wiki/uss“自由”事件


如果你的目标是阻止事情发生,你首先必须了解它们是如何形成的,为什么呢?

我的第一个问题——谁从中受益?跟着那个。

鲍勃1月9日,2018年12:50 PM

@嗯

替代国家安全局的不是国家安全局,这可能不是唯一的选择,但这是我能想到的第一件事。而且,考虑到所有的利弊,这仍然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当你问“如果”时,你只考虑缺点。此外,即使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即他们保护美国有多好,得到多少资源,效率非常低,他们在玩一个无法取胜的游戏。我监视你,所以你更监视我,所以我更监视你…有时候赢的唯一方法就是不玩,世界上所有的恐怖主义都可能只是为美好未来付出的代价。

我重复一遍,不,NSA可能不是唯一的选择,但这仍然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下午1:03

“我重复一遍,不,NSA可能不是唯一的选择,但这仍然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展示你的微积分?

当你问“如果”时,你只考虑缺点。”

我不是想暗示不会有什么好处,会有,但缺点是成本必须以任何方式减去——如果他们显示出公众不支持的停止,例如,大幅降低公共安全保障和美国经济所依赖的利益,你会发现理论上的现实也不会存活太久。

平衡的要求是很重要的——这就是我们的系统的基础。

这就是为什么布什和奥巴马的行政命令有潜在的危险,但并非势不可挡。
这就是特朗普的勾结和/或阻挠必须由国会/法院处理的原因,支票。


“我监视你,所以你更难监视我,所以我更难监视你……有时候赢的唯一方法就是不玩,世界上所有的恐怖主义都可能只是为更好的未来付出代价。”

-在个人层面上,我同意你的看法。我也宁愿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里,那些想做坏事的人必须看着他们攻击的人的眼睛。不幸的是,精灵不能被放回去。核武器,生物武器,基础设施攻击,这些东西不能放回去。他们将在进攻/防御制度方面取得进展,直到一个或另一个群体决定“支持它”。-如果不选中,他们将。

治理是一件艰难的事情,一个永远存在的政府还没有存在。

也许这就是关键。

不可能的愚蠢1月9日,2018年下午1:18

@嗯


一个在他的克劳福德农场清理刷子,他让特工“回家,你把屁股遮住了。”
9/11“小姐”当然不是国家安全局。

在更大的范围内,尽管如此,是的。如果他们的机构的目的是保卫国家,他们不应该满足于只盖屁股。其他行动方式应该被带走了,包括揭露总统叛国行为的措施。他们不应该让政治强烈影响他们的工作。这使它们成为一种“工具”这会导致士气低落。

@鲍勃

解雇这么多人意味着有效地摧毁国家安全局并重新开始。

我不确定这是真的。似乎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只有少数处于影响力和权力位置的坏人才能将一个组织腐化为核心。我不知道国家安全局是如何在内部设立的,但很容易让一个人走到门口就能让每个人回到正确的道路上。至这是否会有效地摧毁国家安全局?也一样。..

更重要的是,如果我们只是解雇坏人,更多的坏人会被雇佣,

据我所知,这是不合理的。你交换坏人的唯一原因是如果你仍然有坏人影响招聘过程的结果。为什么没有他们也被解雇了?地狱,修改整个人力资源流程,使这些错误不那么容易被录用。

所以我们不需要国家安全局,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选择。我们不需要他们的服务,我们需要一个替代他们服务的方案。

无论是修理还是更换,你还需要某人负责谁希望组织做好工作。唯一的“备选方案”我主张这是一个科学的前进过程。我是说,我们不是真的不得不解雇任何人或从头开始。我们只需要有权势的人愿意为如何取得成功而遵循多种假设。能够实现,丢弃那些完全错误的,提炼出表现最好的。从彼得的“领袖”原则中获得一套行进命令的标准等级体系。是长期失败的秘诀。

鲍勃1月9日,2018年下午1:24

@嗯

“展示你的微积分?”

不。

“我不是想暗示没有什么好处,会有,但缺点是成本必须以任何方式减去——如果他们显示出公众不支持的停止,例如,大幅降低公共安全保障和美国经济所依赖的利益,你会发现理论上的现实也不会存活太久。”

我不明白你说的大部分,但你似乎暗示公众是美国的人口,不是。国家安全局的影响是全球性的,公众是世界人口。

“不幸的是,精灵不能被放回去。”

我不能,一开始就无法阻止它的出现,那又怎么样?更多的精灵会一次又一次地出来,我们唯一的选择是不要要求我们的三个愿望,希望没有人利用它。太理想化了?也许不是,合作往往能证明自己,尽管有种种困难,比竞争更好,更“真实”比任何“现实”的方法(在地缘政治学和其他方面)。但即使太理想化了,要证明理想主义不是最好的选择,还有待于完成。

鲍勃1月9日,2018下午1:32

@不可能的愚蠢

这是不合理的,因为你在我的照片中缺少一些元素,因为我没有提到他们,对。组织文化,例如,是一个在坏苹果消失后很容易留下的幽灵。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是来自机构外部的影响,使其成为现实,不管是谁集成的。我说的是政府定义和雇用该机构的方式,它必须对付(或与之合作)的敌人,等。

作为旁注,我发现你的“科学过程”太抽象了,或者对我来说很难想象。

史蒂夫1月9日,2018下午1:34

wapo可能埋了“lede”就像记者们常说的那样。最后一段说的是:

“国家安全局总是能恢复,埃尼斯说。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下午1:45

FWIW,仅半相关,

参议员Feinstein刚刚大声宣读了Fusion GPS证词记录(不是机密文件,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共和党试图阻止公开释放——因为总统的盟友试图散布基于fud的怀疑,试图先发制人的穆勒调查——这是在他们试图对穆勒英国的对候选人进行初步调查的公民。

陈述的理由?他们声称斯蒂尔对他们撒谎,没有任何细节。没有人能证明指控和斯蒂尔在职业上仍然是最受尊敬的。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保护一个众所周知的骗子,所以这有点奇怪。真相终将揭晓。

Feinstein不太可能是“泄漏”的源头。国会的证词。真的不太可能。
她过去对泄密者有过一些选择。

当风吹向你最喜欢的政治方向时,或者当它吹向你最喜欢的政治方向时,你必须站在代表政府的真理和透明度面前,比那些企图阴谋和使政府反对其人民的力量更强大或更强大。不要廉价出售你的支持。

想要透明的人必须坚持透明,这是他们唯一希望看到的方式。
这意味着抗议。这意味着公民的不服从和检举。

如果你看到有人抗议,你应该问他们为什么,并试图理解这一点,然后再驳回它。
即使你不同意,他们也不是你的敌人。即使白痴放火或打破窗户,诅咒你。

面对已知的不诚实和不公正,敌人是自满的。我们是盟友,作为公民。
我们最终是仆人治理的制衡者。永远不要忘记。

国家安全局的存在是因为我们允许,因为我们需要它发挥作用。所以让我们来监督这个角色。
让国会议员明白这一需要,不分党派。

(让我们多办点派对。)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下午1:52

“展示你的微积分?”

“不。”

那么,如何评价基于价值标准的参数呢?看看他们是否同意你?
实用主义需要诚实的评估,关于功绩的公开辩论

“我们的选择不是要求我们的三个愿望,希望没有人利用它。太理想化了?”

太理想化了。有些团体一直试图利用这一点。
这在短期内似乎不太可能改变。生物误差,网络战争是一个正当的问题。

你说的对,我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创造了一些敌人。
这并没有使它们在今天变得更加真实,也没有消除对它们防御的需要。

治理的第一个作用是保护人民——但是平衡的需要马上就来了。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下午2:08

“总的来说,尽管如此,是的。如果他们的机构的目的是保卫国家,他们不应该满足于只盖屁股。应该采取其他行动,包括揭露总统叛国行为的措施。”

惠利将军,空军基地的指挥官,由于切尼的直接行动(以及之前未经授权移动各种飞机的行动),防空拦截机被延误。包括“白鲸”侦察机9月11日自己飞行,我本来打算去见他们,并为他们作证“非常奇怪”发生在9/11之前和期间。

他没有成功。他是在“自动”列车以“不可能”的速度相撞时丧生的。“排除”碰撞后来被发现神秘改变的系统。调查没有结果,这被裁定是一次无法解释的事故。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avid_f.\u-wherley_-jr.

http://abcnews.go.com/news/story?ID=7914933

其他一些高级官员被杀或“自杀”9/11事件之后,谁知道对理解那天发生的事情至关重要。9/11委员会直接忽略了那些看到他们“不应该”的证词的人的证词。并没有在最终报告中包括它们的存在。全世界都知道。

国家安全局没有失败,他们遵守了他们的章程。调查失败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9/11_委员会


约翰·法默,年少者。,委员会的高级律师表示,委员会“发现…政府和军方官员告诉国会的,委员会,媒体,公众知道什么时候——几乎完全是,莫名其妙的是,不真实。”

法默继续说:“在政府的某些层面上,在某个时间点上……有一个决定不告诉发生了什么事情的真相……(Norad)录像带讲述了一个与我们和公众所听到的完全不同的故事。”

托马斯·基恩,9/11委员会主席,同意:“我们到今天都不知道为什么诺拉德告诉我们他们告诉我们的,这与事实相差甚远。”


基恩是调查的负责人。他说了你刚读到的。

诺拉德那天被迪克·切尼亲自控制。他介入了。
它被掩盖了。

国家安全局可以做很多,但揭露这种叛国行为甚至超出了他们的职责范围。

我们都活在人们放弃调查诚信的结果中。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下午2:10

我指出这一点是不是疯了?当然。我可能是,互联网向所有类型开放。

如果它能帮助你晚上睡觉的话,我不怪你。

这对我毫无帮助。

塔塔1月9日,2018年下午2:32

我指出这一点是不是疯了?当然。我可能是,互联网向所有类型开放。

6小时24条评论。[掌纹]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下午2:33

“6小时24条评论。”

这算是评论吗?你没有什么可以攻击的,除了我说的事实?

[脸谱网]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9日,2018年下午3:07

我很抱歉对此事作了详细的评论,但我觉得这场辩论是有必要的,而且格曼今天也这样做了。

http://www.cnn.com/2004/allpolitics/04/08/rice.transcript/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再看看。如果你不这样做,请不要假装有。

今天,克里斯托弗·斯蒂尔的证词被公开,反对协调一致的阻止这一行为的企图。
有些人宁愿试图让他失去控制而不去读他的发现。这是懦弱的。

http://www.washingtonexaminer.com/trump-docsier-author-christopher-steele-warred-candidate-be-blackmail/article/2645426

不管政治劝说如何,我想要真相。跟我说吧——或者尽可能让我丢脸。

但我发誓要支持和捍卫宪法,反对一切敌人,国外和国内。
我不会被吓倒的,如果你想让我闭嘴,你就得杀了我。

*(现在,让我闭嘴,这样别人就可以做出贡献。实际贡献,塔图)

岩石1月9日,2018年下午3:27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信任国家安全局。这包括分析师和其他非领导层。虽然我认识到地面上的人不是决策者,在过去的几年里,我遇到了十几位分析人士,每一位都说了“我们不监视美国人民”的变体。我在Odni的……Tumblr博客……上提到的未分类的文件,如果画出不同的图片,要么被忽略,要么被视为仍然是分类的,因此无法谈论。唱着“无所隐瞒,没什么好害怕的”很常见。对我来说,这样的声明是一种威胁,同时对提出反对意见的人表示蔑视。

岩石1月9日,2018年下午3:54

(续)

如果国家安全局希望更多的人相信他们,他们需要有勇气捍卫自己的信念。

我不知道那些狂热的梦魇正在经历什么,他们会说“相信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躺在手术床上,向国会陈述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这将产生信任。

至少海登不是懦夫。他对公众言论有足够的尊重,认为在现代社会,大众监督对于公共安全是必要的。虽然我觉得他的支持论点没有说服力,我至少对他有点信任和尊重。

罗斯·斯奈德1月9日,2018年下午5:37

情报部门的一个重要问题是,他们的职能特别是没有监督能力。即使是有深度监督的组织也会做出错误的决定,向公众隐藏信息,游戏化管理,对意图撒谎。

没有这种监督的情报机构在民间社会中运作不好,积极响应民主,或者反对公民自由的呼声。

但它们是基本能力(暗杀,间谍活动和破坏活动,监控,国家的强制,权力,在军事方面——它支撑了许多有抱负的先进社会,至少在修辞上,要民主——比如美国。

我在评论或其他地方没有看到这种情况的另一个危险方面是,当国家缺乏一批优秀的法律运作专家时,它会采取什么样的行动。国家对人才库的需求不会减少。相反,国家可能解除限制(特别是公民自由主义和法律限制),以弥补技术能力的不足。这是美国所看到的文明螺旋的一部分:管理不善和道德败坏导致的反馈循环激励国家以更糟糕的管理不善和更低的道德期望来弥补。

作记号1月9日,2018年下午6:36

在全世界进行非法监视的政府机构。为我哭泣一条河。

他们什么时候阻止过恐怖袭击?从未。他们是在浪费空间。

不可能的愚蠢1月9日,2018年11:51下午

@鲍勃

这是不合理的,因为你在我的照片中缺少一些元素

可能是真的,但我要说的是一个根本的不一致性,需要加以解决。仅仅丢弃他们拥有的东西并选择重新开始是不够的。如果“坏”导致国家安全局破产的人员/流程没有得到解决,任何填补真空的东西最终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我认为克莱夫对同一个组织所起的防御和进攻的混合作用提出了很好的看法;如果我们真的有一个国防部,实际上是关于内部保护而不是外部攻击。

作为旁注,我发现你的“科学过程”太抽象了,或者对我来说很难想象。

想象一下你承诺你可以做点什么(创造就业机会,找到恐怖组织,不管怎样)。想象一下其他人也做出了类似的承诺。选择过程和,先验的,让全国的每个人都遵守它,然后再以任何严肃的方式进行测试。对你来说,完全失败和成功都会得到同样的回报是没有意义的。然而,不知何故,我们仍然让这个国家以不自我验证的规则运行,考虑到所有的不幸。在这种情况下,国家安全局正在经历一个持续的人才流失,因为他们没有合适的程序来启动(例如,增加工资,消防主管,当好人开始离开时。

泰尔1月10日,2018年12:12 AM


我们在到期的地方赊欠吧。

由斯潘达姆·亚历山大掌舵
他们阻止了一名索马里出租车司机
给他在非洲的家人寄钱。

找到比尔·宾尼并不难
不得不说他们的内在。

@克莱夫

我听说杀了网的幻想家
中立已经为
一些奇怪的原因。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10日,2018年12:56 AM

“如果我们真的有一个国防部,实际上是关于内部保护而不是外部攻击,那么看看会发生什么是很有趣的。”

当然了。有很多分公司在做重叠的事情。每一个都交给他们的法警。

我理解用每一次失败来描绘整个机构的反应,但我知道这是一种多么巨大的努力,人员和我们在这里谈论的一切。1000多万人获得许可。这是很大的辩护。

任何组织都会有专业,大混乱-这个缩写词的存在是有原因的。
国家安全局和其他这样的机构拥有那些通常不为人所知的人的奢侈品。通常。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10日,2018年2:48 AM

“找到比尔·宾尼并不难。
必须说出他们的内在。”

宾尼说,ThinThread可能已经能够阻止911事件。这是不超越苍白。
我喜欢他,他坦率地说,他对失败有很好的见解。

但这一主张对我来说毫无意义,因为9/11委员会确定人们意识到了正在观察的活动,并且政府受到了直接和特别的多次警告,(13次以上)-但出于“任何原因”路易斯弗里联邦调查局(因为它是美国的领土)没有采取明显的后续行动或挥手离开。

也许他们在等提示,可能是机构间沟通不畅,这两种情况都有可能,但当你谈论多年的机会和观察/截获时,这个借口就消失了,他们有。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ble_危险

https://fas.org/irp/congress/2005_hr/092105weldon.html网站

头目和其他几个人被认出来了。他们就这么做了,但这又得到了证实。

五角大楼官员本月称,他们又发现了三名人员,他们还记得9月前一份确认阿塔为恐怖分子的情报图表。11次袭击。

两名军官,陆军中尉第安东尼·沙弗和海军上尉斯科特·菲尔波特,支持韦尔登的主张。

然后,他们销毁了2.5 TB的A-D识别五角大楼命令的数据。

https://web.archive.org/web/20050922032625/http://abcnews.go.com/politics/print?ID=1131137

为什么?因为他们是已经在计划对即将发生的攻击做出反应。
他们“不知道”的那些“无法预料”“没有计划”。

“我不认为有人会预测他们会试图用飞机作为导弹,被劫持的飞机作为导弹。”–国家安全顾问康多莉扎·赖斯,2002年5月16日

https://en.wikipedia.org/wiki/五角大楼
http://www.informationclearinghouse.info/article3534.htm.信息交换所

随后,政府出于某种原因在事后调查期间削减了联邦调查局的预算。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archive/politics/2004/03/22/fbi-budget-screed-after-911/169ac386-cab7-4c93-bcda-9801b5d5969d/

有道理吧?

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犯罪,他们将削减联邦调查局的预算,因为他们正在仔细研究我们所知道的以及何时,什么失败了,怎么…

然后他们把它交给9/11委员会,已经确定的结论将被编纂。
(委员会主席是亨利·基辛格,尼克松的越南“探险者”SEC定义。)

托马斯·基恩领导的那个,他说诺拉德完全在撒谎。
不知何故,即使这样也不足以保证国会或政府进一步调查。

现在已经17年了,大多数美国人认为我们在9·11事件中突然遭到袭击,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也没有人知道任何事情,也没有情报部门的人告诉FBI或总统,等。

基于那天精心培养的公众反应,成千上万的美国人、数百万的伊拉克人、阿富汗人、也门人以及以色列或沙特政权的其他敌人可能因此而被屠杀。

http://foreignpolicy.com/2016/07/18/what-we-know-about-saudi-arabias-role-in-911/

如果我们一群新保守派聚集在一起,提前预测了这一切呢?
称之为“珍珠港式事件”这将“巩固公众支持”逐字?

这是否太明显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roject_for_the_New_American_Century

http://www.publiceye.org/pnac_chart/pnac.html

读那些名字。问问你自己——谁从911袭击中受益匪浅?

流氓国家1月10日,2018年5:10 AM

世界第一恐怖超级大国“流氓机构”的流氓工作人员受到了打击?给我一条河吧…

@嗯

我觉得你对政府资助的设备抗议太多了。那些自由思想的人看到了纳粹藏匿处,他们对此毫无同情心。毫无疑问士气很低,一部分是因为在集成电路中的任何一个情报机构都已经发现它们是巨大系统中微小的齿轮,压迫机器。

许多人一周中的每一天都会因为这些怪胎窥探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在他们的数据中心创建一台数字时间机器而遭受恐怖袭击(比死于雷击还少)。同时帮助国家破产。不仅如此,“奥丁之眼”这种方法已被证明是无效的。

顺便说一句,9-11同情卡越来越很老。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后,所有的同情都消失了,第四个,或第五个非法,事件发生后,美国开始了一场以脆弱的借口发动的种族灭绝战争。

这叫“反吹朋友”。主要原因是美国的外交政策。有趣的是,你将你的敌人乘以数百万,经过几十年:

-摧毁民主;
-干涉选举;
-暗杀个人;
-赞助政权更迭;
-煽动政变;
-资助/武装准军事部队和恐怖分子;和
-一般来说,通过永无止境的战争和毁灭造成仇恨,杀死无数无辜者。

“泽家园”不需要撕毁宪法和执行1984年警察国家蓝图来保卫自己;它需要实际控制自己的心理特征和领导能力。

也许先开始吧,实验性的,教育步骤:

ht 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wars_涉及美国
ht tps://en.wikipedia.org/wiki/covert_United_States_Foreign_政权_Change_Actions
威廉·布鲁姆的经典,“扼杀希望:美国二战以来的军事和中情局干预”

韦恩1月10日,2018年上午9:24

剧透警报:影子经纪人实际上只是一个失控的马尔可夫机器人意外释放了一些前国家安全局分析师。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10日,2018上午11:11

“9-11同情卡越来越多,非常古老”

我不需要你或全世界的同情。我不认为9/11袭击在数量上或其他方面比世界上其他暴力行动更重要。我不认为美国人的生活价值比任何人都高出1:1。

你没明白我的意思。这不是“可怜可怜可怜的美国人”完全。

这就是“担心不负责任的美国政府,让美国人觉得自己是其他文化的受害者,故意得到他们对世界其他地方进行轰炸的许可,而实际上却没有得到许可,或者根本没有有效的防御理由。”

这是我们和几个盟国组成的阴谋集团,他们用假旗自立,继续进行无穷无尽的GwOT对抗敌人,这些敌人可能是或可能不是我们据称试图遏制或消除的恐怖主义的真正源头。这个骗局允许美国无休止的战争支持,这反过来又允许在秘密条件下无休止的紧急借阅,并用新的军火订单支撑国防工业园区。我们向萨达姆发射的导弹每个价值超过一百万美元。

谁。好处。从。它。

“这叫反冲朋友。主要原因是美国的外交政策。”

朋友,你实际上忽略了它发生的全部原因,但我不怪你。
大多数美国人也不能把他们的头绕在它周围-他们真的拒绝这个想法。

美国曾预先警告过珍珠,美国海军马多克斯号从未在东京遭到袭击,朝鲜战争是为了遏制中国,“黄蛋糕”据报道,贸易没有发生,萨达姆也没有汉斯和其他人证明的核武器,等等。如果你认为我是在寻求同情,那你就错过了这个模式。

这是个警告。这将再次发生,因为没有采取任何重要措施来阻止它。
把你的遗憾留给下一轮吧。

“有趣的是,你将你的敌人乘以数百万,经过几十年:

-摧毁民主;
-干涉选举;
-暗杀个人;
-赞助政权更迭;
-煽动政变;
-资助/武装准军事部队和恐怖分子;和
-一般来说,通过永无止境的战争和毁灭而产生仇恨,杀死无数无辜的人。”

不,嘘!T.你认为他们打算怎样在家里得到无穷无尽的支持?

“珍珠港事件”这将“巩固公众对战争的支持”。

http://www.publiceye.org/pnac_chart/pnac.html

谁。好处。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10日,2018上午11:33

“不仅如此,“奥丁之眼”事实证明,这种方法是无效的。”

你没有其他选择。

不可能的愚蠢1月10日,2018年12:29下午

@嗯

我理解用每一次失败来描绘整个机构的反应,但我知道这是一种多么巨大的努力,人员和我们在这里谈论的一切。1000多万人获得许可。这是很大的辩护。

不,不是的。我不认为你理解国防部的建议专心致志实际防御计划。没有枪,没有坦克,没有飞机,没有炸弹,没有网络攻击。如果你想伸出手去伤害别人,那应该是冒犯任务。“个人失败”的问题我们从国家安全局看到,他们的工具被武器化,不再用于保护,这让那些没有在政界一时兴起的情况下登录来伤害远方陌生人的人感到不安。这些权力之间的尖锐分歧将大大减少滥用,允许那些真正想保卫美国的人去做只是那份工作。

任何组织都会有专业,大混乱-这个缩写词的存在是有原因的。

以及缩写snafu存在是有原因的,也一样。在这种程度上,士气问题不应该被接受。即使是少量的应用科学思维也会使新闻报道他们是什么。改变改善情况,而不是他们的失败。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10日,2018下午1:25

@愚蠢的

超过1000万人每人都有需要维护/保障的许可证。
单凭这一点,这是一次大规模的防御行动,只是为了运行集成电路。

我们不知道IC中有多少用于防御和犯罪。让我们面对这个事实。
但是说或暗示“没有辩护”专注只是愚蠢。

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这种程度上出现士气问题是不可接受的。”

好,不是的。这是个问题,我们在谈论它。他们正在尽可能地减轻。
但是再一次,我们也没有任何关于士气本身的实时指标。
他们所做的任何改变都可能不会被公开太多。它是…国家安全局。

有一点是肯定的,在这种政治环境下,叛国罪调查和反调查调查的展开阻碍了联邦调查局/特别顾问的工作,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并不能真正地就我们希望看到的变化进行辩论。我们甚至不能控制那些愿意投标的代表,不管怎样,他们会这样做吗?

在任何一家IC机构,现在都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时刻。
作为一个公民,我当然会因为叛国罪被抓住的借口而士气低落。
我很长时间都习惯了,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无聊的悸动。

我担心下一代的孩子,(例如,Rock)不会费心去深入关注其中的任何一个,也不会去探索适当提供的叙述背后的各个重要方面。事实上,要想得到一些表面上的真理,需要做很多工作。人们更喜欢避免这种工作,希望他们能得到一个明确的切割,打击他们的多巴胺受体。邓宁·克鲁格诅咒我们所有人。

我时常提醒自己,我曾经对这种叛国行为感到愤怒。
这很难维持下去。那些做过这些事的人就完全相信这一点。
在已知的谎言和邪恶面前的自满。更糟的是,有些人甚至把自己委托为警察,试图镇压任何谈论它的人。懦夫。

比率1月10日,2018年下午4:14

@嗯,

谁。好处。

现在天气晴朗,但以后可能会下雨。怎么了?谁。好处。

当你只有崔博诺,请现实很快就变成了一个大阴谋。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10日,2018年下午5:06

我说从那里开始。

如果你看到谁有好处,你就能看到土地的情况,是故意的吗?
还和我在一起?或者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哈哈。

就美国自由号而言,以色列试图诱使美国相信埃及袭击并扫射了我们的间谍船8小时,我们的大旗飘扬着。

他们扫射救生艇。不管谁被攻击,这都是战争罪。而且他们警告我们前一天不要通过无线电去那里,因为他们在艾美因犯下暴行。对,射杀埃及战俘。好,不管怎样,美国的船还是走了,和“无标记”以色列飞机在空中扫射了8个多小时。以色列后来道歉。他们说那是个大事故,他们不知道那艘船是美国的。

这就是他们的辩护范围,美国有些人说“好吧,解决了。”好,不。

多个冲突的调查,坐着的秘书们再次表示,我们不能再相信以色列会完全支持我们,他们显然是在耍花招,对我们撒谎,希望我们能掩盖这一点。

读一读。https://en.wikipedia.org/wiki/uss“自由”事件

https://intintercept.com/2017/06/06/fifty-years-later-nsa-keeps-details-of-israels-uss-liberty-attack-secret-秘密/

向前跳几十年。

我们在9/11报告中覆盖了28页,因为它涉及到高级沙特人,劫持者的美国大使馆电话号码恰好在他们的电话里,正如我们发现的。这些页面存在,你现在可以用谷歌搜索。

在数字捕获的世界里,秘密的半衰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短。

他们加大了对复旦大学的投入,假消息,部落主义部门,媒体分离…
各种经典的Stasi/KGB类型的东西证明在指导社会中非常有用。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peration_回形针-肯尼迪说,他会在“O”型湾猪事件后,将其碎裂成一百万块。

我们到了。你想让这个核超级大国遵守自己的规则吗?还是不?

你相信代议制政府吗?或者再加一点皮革?

比率1月10日,2018年下午6:00

@嗯,

我说从那里开始。

因此我的意见。

如果你看到谁有好处,你就能看到土地的情况,是故意的吗?

完全向后。如果你知道这片土地的情况,你可以看到谁——如果有人——的利益。而且,那么你就会知道崔博诺甚至是一个合适的问题。

我对刚才剩下的讨论不太感兴趣。

(顺便说一下,当你说“爱美因”时,你的意思是“阿里斯”,___,在西奈半岛北部?)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10日,2018年下午6:14

“我对刚才讨论的其他部分不太感兴趣。”

因此,根据我所用的“选择”这个词,作为某种简化的口号,“受益方”,作为从某种角度考虑这一点的起点,你的贡献是我应该把它向后翻,一旦这样做了,你就没有其他的话可以说了。

我懂了。注意。

比率1月10日,2018年7:08下午

@嗯,

从某种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的出发点

我的意思是你不想从那里开始。(另见:奥卡姆剃刀(第页)

一旦完成了,你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哦,我很抱歉,我忘了回答你的两个问题。给你:“我有”,以及“前者”。

那是一次多么美妙的讨论。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10日,2018年7:18下午

很好,但与其说是讨论优点,还不如说是一次快速的行动,国际海事组织适合我的姿势。

“你不能这么想,完全是倒退!”-(见约翰福音4:13)

如果你不想触及任何可以理解的细节。很少有人这样做。希望我从来没有。

对一个或两个问题发表评论和“解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或者关闭,真正地。
A表示友好,比例。

大卫1月11日,2018年3:00 AM

9月11日,我坐在一个坐椅上,在那里可以看到整件事——在英特尔,在英特尔还没有冷的时候——在它还没有被雪覆盖之前。

在大局中,美国发生了什么?英特菲尔德是这样的:因为9-11,它变成了一个现金大丰收。在正常机构中有正常工作的人突然有机会成为承包商,赚了巨额的钱。冲向门口的人群开始了。

就像一个安全性很差的计算机网络,人们和组织遍布各地,对他们的控制——以及机密信息——被严重削弱。换句话说,一场灾难正在酝酿。致命的是,人口结构发生了变化。

更糟的是,更像“罪犯”或“非法”有件事是,那就越是秘密。越是近在咫尺,分类越高,成本就越高。换句话说,如果你真的想赚钱,让它成为非法的,尽可能安静。这是通往美国的斜坡。不再存在。

然后是格拉斯政变:爱德华·斯诺登,一个破坏了英国《金融时报》玻璃大楼的人。米德和蒂莫西·麦克维一样严重地损坏了俄克拉荷马市的联邦大楼。在他们的侧面和不忠,他们是双胞胎。

斯诺登,如果他做了什么好事,是不是因为独眼巨人不好而在小便时打了他一拳,坏的,坏的。不要再做你想做的事。

别再和美国鬼混了。宪法。当你举起右手来的时候,不要再傻笑了。

有一点可以肯定:当国会威胁要切断那些在大黑魔方的沙漠特权时,有些背挺直了,脚也乱了。可能出现短暂的失禁或不适。


该怪谁?他可能不知道,但是,当迈克尔·海登决定——或者那些决定——监视美国公民的左右,他对美国造成了更多的损害。比本拉登梦想的还要多。他还破坏了那个组织在大黑魔方内部的信誉。

“我郑重宣誓(或肯定)我将支持和捍卫美国宪法,反对一切敌人,国内外;我将对这一切有真正的信仰和忠诚……”

大卫1月11日,2018年4:46 AM

我经常和老前辈交往——过去的国安局退休人员,兽医们很久以前就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了——让我惊讶的是他们对现在发生的事情有多么消极,甚至苦。我大约十年前退休了,看起来好像轮子掉了下来。

就某些组织而言,任何关注都是不好的关注,尤其是那个有很多玻璃没有窗户的。

这个国家的服务不好。

大卫1月11日,2018年上午6:39

我经常和老前辈交往——过去的国安局退休人员,兽医们很久以前就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了——让我惊讶的是他们对现在发生的事情有多么消极,苦的。我大约十年前退休了,今天的努力看起来像是车轮掉下来了。

就某些组织而言,任何关注都是不好的关注,尤其是那个有很多玻璃没有窗户的。

在很多方面,该国自9-11年以来服务不好,几次重大的失误和失败已经铭刻在我们的记忆中。

克莱夫·罗宾逊1月11日,2018上午8:13

@大卫,

我经常和老前辈交往——过去的国安局退休人员,兽医们很久以前就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了——让我惊讶的是他们对现在发生的事情有多么消极,甚至苦。

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为AT&T工作的人(正如我所做的那样),关于人们交流的神圣性,有一种古往今来的风气。

有人喜欢马特·布雷兹,把笔放在纸上。

是的,他们觉得他们多年来保护的理想被违背了,无法恢复。那是他们家里的一个不可磨灭的污点。我从英国电信公司的老员工那里听到的一些话,在最礼貌的场合和我一起穿绿色衣服,用“人渣”这样的词。和“叛徒”当谈到新的军情五处和总司令部“秘密松鼠”时联络人员。老年人工作不是为了钱,而是因为这是一份“诚实的工作”工程师们过去当然会照顾自己,这是一个地方,人们可能被视为社会性阿克沃德可以工作以外的生产力和有用的。三十年前,玛吉·撒切尔就开始腐烂,人们认为这斜坡一直向下……

是的,你自己做间谍,尤其是当很明显法律或道德上没有真正的依据时,它会“在垃圾堆中燃烧”。对于很多人…这种精神,千禧一代似乎并不认同道德和传统,这导致了一个重大的组织裂痕,他们被视为真正的“叛徒”。

这不是一种可能治愈的疾病,而是像那些有着社会意识的旧风气的人一样死去,世界将是他们失去的更糟糕的地方…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11日,2018年下午1:03

但我埃拉梅因,大声笑。

我必须坚持自己的立场,或者,你知道的,冰冷的双手。

干杯Wael

瓦埃勒1月11日,2018年下午1:13

@嗯,

我必须坚持自己的立场,或者,你知道的,冰冷的双手。

这里拥挤不堪。小心。

他自己在维基百科上写了埃及小镇“El Amein”

有一次我在会议上陈述了一些与安全有关的事情。安全“专家”我说我错了,并引用了一篇支持他的维基文章。当我看着它的时候,这是错误的,他错了。所以我告诉他:哦,是吗?给我5分钟时间,维基文章会说一些不同的话;)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11日,2018下午1:30

嘿,真的。很搞笑的是,还有那些编辑战争。

社会的比喻。我们所能知道的,通常受到公众接受的东西的限制。

瓦埃勒1月11日,2018年下午1:52

@嗯,

嘿,真的。很搞笑的是,还有那些编辑战争。

对,我也注意到了。从前,很久以前,我编辑了一个条目西奈山关于山的名字的意义。有人删除了我的条目…没再麻烦了。

那里有资金充足的团体,确保世界看到“正确的图景”。“正确的图片”通常是谎言。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11日,2018年下午3:14

“有人删除了我的条目…不再麻烦了”-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的,真理本身就很疲倦。

谎言是有报酬的。

岩石1月11日,2018年下午6:24

@克莱夫

我很好奇为什么你把腐败归咎于千禧一代。他们不是那些非常公开地游说不受管制的群众监督机构的人。

克莱夫·罗宾逊1月12日,2018年上午9:30

@岩石,

我很好奇为什么你把腐败归咎于千禧一代。他们不是那些非常公开地游说不受管制的群众监督机构的人。

因为对他们中的许多人来说都是“开车睡觉”…

在西方,人类有一个问题,简单地说,我们有独裁的领导人在做各种各样的伤害。他们只能靠盲目的独裁追随者或“在制造”来维持自己的地位。不道德或心理变态者。反过来,他们只保持他们的立场,因为其他的公民让他们这样或那样…

许多千禧一代正确或错误地只把世界看作扎克伯格,并希望他们这样做。因为这个他们有一个“我没事,杰克”态度,他们出现在大众面前,不关心任何事情,除非它是由社交媒体和无数的回音室提供的。很少有人研究过这个世纪的历史,更不用说20年代的历史了,他们的父母和祖父母经历了这个世纪,并且了解到一个独裁的领导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能使一个国家变得多么邪恶。

他们并不是真的从20世纪30年代的欧洲、50年代的北美开始观察和学习,你问他们关于“瓦特”的问题。或者说,为什么会在92年再次发生,他们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再次发生。同样,南美洲的独裁统治,还有中东,似乎很少有人知道美国政府以他们的父母和祖父母的名义和现在以他们的名义在做什么,以及为什么在本世纪初这一切又回到了他们身上。他们对千千万万人的“消失”没有真正的怀疑。94年在卢旺达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或者之前在肯尼亚发生了什么。同样的,目前在非洲的一些地方,如尼日利亚和欧洲东部边缘的土耳其,以及地中海东部的埃及和非洲其他地区正在发生的事情。因此他们不知道“午夜敲门”是什么是。希望他们在轮到他们之前醒来…

分支1月12日,2018上午11:31

@本


我不同意。国家安全局已介入国内事务。那是他们的选择。

国家安全局的工作人员也有选择。他们可以捍卫我们的宪法——或者领取薪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选择了薪水。


我自己,如果一份非常完整的国家安全局雇员名单被泄露并公布到一个洋葱网站上,我会非常满意的。叛国行为需要有后果。在剩下的日子里你得小心点似乎是对的。黄昏地带的惩罚。


没有人真正同情纳粹的卫兵。选择的惩罚很快。

http://www.dailymail.co.uk/new s/article-3067988/let-s-nazi-dogs-enraged-horrors-dachau-concentration-camp-arriving-releate-wwiii-pridents-american-soldies-executed-50-dermans-cold-blood-explaws-new-book.html


在我看来,世界仍然需要收集毒品和国家安全局。联邦调查局也可能是罪魁祸首。

现在,这个国家的许多人对他们的政府“仆人”持非常强硬的态度。这些判断并不是一朝一夕发生的——它们是经过一段时间才形成的。在暮色地带的惩罚是真实的。

我敢打赌,许多东德人在新政府垮台的时候都在暗中行事。我敢打赌有些人已经活跃了30年了。缓慢但可靠地平衡账目。

有东德人会来保卫斯塔西吗?

吉咪1月12日,2018年12:05下午

我为联邦调查局工作的可能性是零。相信在那里有一种自我选择的现象在起作用。


如果你不能想象由于你自己的精神局限而死亡——那威胁是不存在的?

他们是“高质量的人”我们需要政府职能?除了他们,其他人都后退了。他们唯一的资格是站在那里?


掉进坏人群的孩子们,然后想知道为什么他们的监狱时间是真实的?

岩石1月12日,2018年下午3:39

@克莱夫·罗宾逊

你怎么能指望一个千百年来的恶作剧来抗议?诚实的问题。

也,当大众监视和隐私问题被描绘成一个世代相传的问题时,我发现这令人困惑。你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人,对我来说这似乎是无稽之谈。

作为一个千禧一代(非幽灵)的我自己,我看不出基于年龄的倾向是赞同或反对大规模监视。事实上,我看到的最一致的问题是无知。大规模监视的概念就像偏执的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发热梦。我唯一能理解的人要求我不要告诉她任何其他事情——她想变得无知,不要在网上恐惧地生活。

隐马尔可夫模型1月13日,2018年7:23下午

“本质上是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在“开车时睡着了”

因此,在许多社会/环境问题上,也很容易应用于婴儿潮一代。
更不用说核扩散了?你留下了不少遗产,以全队列负荷进行判断。

无论如何,千禧年人控制他们的时间最少。

-但你不能责怪或评判“一代人”如果你有理智的话。这只是一个粗略定义的年龄歧视,它并没有包含他们那一天的不可控制的现实,其中绝大多数都没有任何个人的控制权,只是继承了以前的历史。不是20年代在欧洲出生的每个孩子都是“纳粹一代”的一部分。不过,如果你按照一个模糊的大主题,这与将千禧一代称为“Facebook一代”相当。或者类似的。它只是还原的,得到了什么?

年龄只是一种荣誉,没有在一个确定的时期内可怕地死去。任何时候都是奢侈品。


狡猾的毕蒂1月14日,2018年10:11 PM

美国国家安全局的快速反应第一评论机器人显然得出结论,他最好的选择是在钟形曲线上以-1σ及以下为目标,用响亮的口号和一位著名的哈佛名人的带纽扣眼的肯定。悲哀地,这里没有一个读者会愚蠢到认为国家安全局是为了保卫国家而建立的。

国家安全局的建立是为了控制国内人口。我们现在看到它在使用。中情局及其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的黑帮利用国家安全局摧毁政治敌人——在本案中,不在中央情报局安全控制之下的总统傀儡。有了罗杰斯,国家安全局有一位局长刚从萝卜车上掉下来。罗杰斯认为,国家安全局应该遵守那些被视为法律的官僚作风,而不是中情局。罗杰斯不知道他的位置。会发生什么?中情局及其国内的黑鬼联合起来要求罗杰斯下台。

下面是一个详细的解释和官方资料。为了解决以下事实,国家安全局的快速反应第一评论机器人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卑鄙的效忠承诺,“是的,国家安全局作为一个组织做出了可疑的决定,但我们需要他们的服务,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因此,将发送一个statist蠕虫来删除此日志。

https://theservicetreehouse.com/2018/01/08/how-the-fbi-and-doj-intelligence-units-were-weaponed-around-congressional-instruction-/

旋转和微笑1月16日,2018年7:32 AM

论“老时光”的主题知道不窥探美国人的人:那是绝对正确的。

美国在拥有强大的国家级国际机构方面存在着矛盾。谁来守护守护者?一旦他们流氓,他们国家完了。

幸运的是,他们已经被检查过,可以恢复他们的核心职责(人们希望如此)。

和平头目8月4日,2018年下午6:17

这是一个很好的追溯阅读。最近的历史仍然重要。

添加“北方森林行动”和“模拟鸟行动”与PNAC相关的列表。
这是老消息,但值得记住。

谢天谢地,“嗯”。你似乎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善良的人,愿意把事实当作事实来处理,把猜测当作猜测来处理。这些都是很好的品质。不要放弃。

在我看来,现代国家安全局更像是一个集体组织,而不是一个组织或政府部门。这更像是一种亚文化,这也不是完全一致的。但是是的,在很多方面,它实际上是一个社区的集合,不是真正的隶属关系。

有点像最近的文章,他们更多地通过行为和倾向而不是职业头衔来联系。

这件事很可悲,这意味着国家安全局如此世俗化,很平常,所以每天,在我们眼前,它自己的错误对它自己的人几乎是看不见的,因为整个文化被大量地主流化了。

这也是一个悲剧,因为它就像整个文化是由算法时间表和行为或职业“食谱”运行的。比任何形式的民主公平都重要。但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民主也是一种潜力,这是在不断的危险,由一个信息和控制论样的协议,以迎合自发的政治欺凌。

这不是文明赖以生存的良好礼仪。还有其他技术手段而不是竞争机制化为大群体的社会协议。君主制、贵族制和官僚制也不是健康的选择!

说真的,我害怕和谨慎地反对“特征蔓延”“操作系统”的负责国家安全局和其他组织,所有这些人的名字都不再相关了。没有“不适用”,但是有集体主义,有平行的行为,有防止泄露秘密的条件。飞地文化是审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保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一切的被动性和内在奴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别误会我——我对美国国家安全局有同情心。他们目前被设定为世界上最危险时代的替罪羊。这不仅仅是他们的错。他们是几十年前建立的。

顺便说一句,他们可能会有规律地完成英雄般的奇事。然而,根据保密等级的定义,这可能违反联邦法律和其他类型的协议,甚至违背了他们接受表彰和/或奖励的指导,因为他们的善行、成功的良好行为和使命成就。

可能是因为他们的人口统计,他们的活动范围如此之广,以致于浪费情报带宽和资源,试图向一个旨在否认自身存在的组织中如此多的活跃成员提供对善行的认可。

认知失调水平参与者的忍耐可能是天文数字。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保密系统如此类似于洗脑,除非它们如此类似于矛盾心理。但即使这样也可能是一种幻觉。很多人可能在里面哭。

拜托,别在他们倒下的时候踢他们。
真诚地,
“我是在兜帽里长大的;我说得对吗?”(2018年8月;在广岛和长崎爆炸纪念日之前)

现在和平。

目击者4月18日,2019年9:13下午

联邦贸易委员会/联邦通信委员会对ATT欺诈客户的行为没有任何监督,从而允许客户滥用,苦恼,等。,而零调查员正在解决他们所指出的政府对平民账户的欺诈和滥用!为商务部感到羞耻!

发表评论

允许的HTML:

乔·麦金尼斯的布鲁斯·施耐尔侧边栏照片。